一碗抹茶,勝過30杯綠茶

關鍵!『吃』一碗抹茶裡的營養成分超過『喝』30杯普通綠茶

一杯抹茶等於30綠茶

大家都知道,綠茶有助防癌,那麼每天平均喝多少杯的綠茶,才能達到防癌的效果呢?根據學者專家的研究:平均每人每天必須攝取1500毫升的綠茶。

事實上,人的一天除了喝茶外,喝湯、牛奶、水果、吃飯…都會接觸到水份的攝取,要持續天天1500毫升的綠茶真的做得到嗎?能持續嗎?

“吃" 綠茶是最簡單可行的方法

學者專家的研究:每人每天直接攝取3公克的綠茶粉,效果更勝攝取1500毫升的綠茶。

除了將綠茶研磨成粉直接飲用之外,專家也建議在日常飲食中,不妨加進綠茶粉,廣範運用於各式飲料及料理上,要達到每天3公克抹茶的攝取量就輕而易舉了。

將『喝』茶改變成『吃』茶不僅是一個飲食習慣的改革,同時也是適應快節奏現代化生活的需要。況且,『吃』綠茶比『喝』綠茶更能有效攝取各種營養素。^_^

抹茶粉

發表留言